鵝媽媽有機農場 給人不一樣的生活定義

2021 年 7 月 11 日

【新城 #鵝媽媽有機農場 給人不一樣的生活定義😇

 

鵝媽媽有機農場的男主人林献明,原本與妻子共同經營早餐店,後來由於身體開始出現狀況,且妻子憧憬著自給自足的田園生活,因此決心關閉早餐店,開始了務農生活。

「我當初並沒有很想要這樣的生活,是因為妻子喜歡,開始這樣的生活也算是為了她。原本以為妻子對這樣的生活過於夢幻化,因為女生嘛,怎麼可能能夠忍受日曬、被蟲充斥的生活呢?女生大多喜歡去逛百貨公司那樣輕鬆的生活的吧?結果沒想到,妻子是真心喜歡的。」林献明表示,這樣的生活過了七八年,如今他本人也確實是滿喜歡這樣的日子的。

女主人徐玲玲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鵝,因此把面積約一甲的農場取名為「鵝媽媽有機農場」,「我們的雞蛋、鵝蛋、鴨蛋都是自家飼養的,吃起來真的不一樣!」「我們的作物連有機肥都不放,這樣才能吃到食物原本的味道!」

看著他們使用自家飼養的雞蛋、自家栽種的檸檬做蛋糕,過著如此歸隱山林、種果樹養家禽,這樣自給自足、神仙眷侶般的生活,不禁讓人重新思考生活的定義。

--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q8qpdy

📍購買專線:0928-081-438

--

花蓮縣政府、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 廣告

#花蓮 #花蓮好農 #花蓮新城 #有機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