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讚西瓜

作者花蓮鮮送編輯中心

松讚西瓜名稱由來

以爸爸的名字鍾仁松為名,為自種的西瓜命名品牌為「松讚西瓜」,閩南語的諧音「尚讚」,每顆西瓜都是用心照顧,不但超甜且"食"再用心。

 

松讚無毒西瓜

松讚位於花東縱谷境內最中間地帶 ,當地氣候加上無污染的淨土,最適合西瓜生長,松讚位於花蓮鳳林鎮中心埔有30公頃的西瓜田,每年產6萬多顆大西瓜和3萬多顆小玉西瓜,大西瓜產季在5~6月份,小玉西瓜產季在8月份每年只生產一次,種值經驗豐富已有40多年,得過大大小小無數的獎狀,一直都深受大家的肯定與信任。

 

使用合格安全的農藥

第2代瓜農鍾敏芳從小就跟爸媽下瓜田,清晨5點就和哥哥先到西瓜園幫忙再到學校上課,別人放假出去玩他們就是到西瓜園幫忙,長大後體恤年邁的爸爸媽媽,回老家繼承家業種西瓜。

爸爸媽媽的獨門種瓜技術傳承,使用有機黃豆當基肥,使用合格安全的農藥-標榜無毒西瓜替消費者把關,吉園圃&產銷履歷的認證讓大家吃的安心又健康。

以往沒有宅配時,採收前就被中盤商指名大量收購,只運到北部販售,現在有了宅配服務,每年特別嚴選優質10000顆頂級西瓜給各地的民眾預購,讓全台灣的民眾不用出門就能享受到松讚西瓜這香甜清涼的滋味。

 

官網花蓮松讚大西瓜

電話:0939-05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