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本網站依據本服務條款之規範提供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當使用者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即表示使用者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此外,當使用者使用《花蓮好農》的特定服務時,可能會依據該特定服務之性質,須遵守所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亦均併入屬於本服務條款之一部分。

《花蓮好農》有權力於任何時間修改或更改本服務條款內容,建議使用者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使用者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或者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若使用者為未滿二十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使用者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使用者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使用者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本網站內所有刊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像、著作、檔案、資訊、網站架構、視覺呈現安排、影音、軟體及程式等之版權,除特別指明外,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均為「夢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或已獲得版權持有者授權使用,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未經本網站之同意或授權, 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演出、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除明確為法律所許可者外,必須依法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

若使用者認為本網站中之任何網頁內容或服務已侵害使用者自身之著作權,請使用者提供相關具體資料及聲明並經簽名或蓋章後與本網站聯絡,本網站會立即依相關規範處理。

本服務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其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本網站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本網站對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使用者同意本網站無須為使用者連結至非屬於《花蓮好農》之網站所產生的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本網站會與其他內容提供者合作,由其提供各種資訊以供本網站刊登,本網站於刊登該資訊時亦將註明內容提供者以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本網站同時亦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對內容之正確性亦不負任何責任。

使用者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使用者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

如有任何使用上之疑慮,請洽《花蓮好農》服務信箱,或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