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鄉農會|愛老虎柚

鶴岡柚農子弟出身的林誠雄,長年待在台北市知名飯店法式料理一職。因父親年邁無力務農,眼看著父親背影裡的憔悴與不捨,毅然決定回到存在心中已久的故鄉鶴岡。

接手柚園後,他決定朝著安全草生管理,創立「愛老虎柚」品牌,並獲選105年第三屆百大青農。以結合法式料理精緻的精神,往無毒栽種研發。堅持友善土地,愛護大自然的心,在這塊土地上幸福務農。也將本身餐飲技能結合在地食材,以創意美食出發,讓瑞穗鄉鶴岡部落超出我們原先想像,變得更豐富,更有趣。未來期望能獲得補助務農機械化並將愛老虎柚品牌多由參展方式多加推廣。期許將愛老虎柚加入食品加工類外也朝著導入美容保養生技類的品項,讓產品不只一年一期。

目前以積極參與在地鄉公所、農會展場推廣文旦柚農產品外,也經營FB粉絲團,建立愛老虎柚品牌,自產自銷,並且不定期辦理餐桌計畫。

 

網站:愛老虎柚- I Love 柚

電話:0987-19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