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印奇自然農園 堅持採用自然農法,與土地共生共榮、永續經營

2021 年 6 月 29 日

【吉安 #初音印奇自然農園 堅持採用自然農法,與土地共生共榮、永續經營♻

 

「自然共生、回歸土地、順應時節,是自然農法的初衷,也是初音印奇自然農園始終的堅持。」初音印奇自然農園主人洪淨池說道。位於花蓮初音山腳下的初音印奇自然農園,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堅持還遵循了自然農法的「不施肥、不撒藥、不翻耕、不除草」四不概念,是比有機栽種更嚴苛的農法,讓土地發揮最大活性,追求與土地共生共榮,永續經營的環保概念。

為何會選擇如此嚴苛的農法呢?洪淨池笑稱,「只為了我們的孩子,以及孩子的孩子能吃到真正天然、健康的食物。」經過數年養地而成的純淨土壤,加上而花蓮清新乾淨的空氣及雨水,是滋養初音印奇自然農園農作物的美好資源。

「從乾淨無污染的土壤中,培育出天然無毒的作物給消費者安心食用,在耕作及自然中找到平衡而共生,是我們的初衷。」洪淨池堅定地稱道。

--

📍粉絲專頁: 初音印奇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d58LLV

--

花蓮縣政府、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