飪禾一步 深知有機帶來的優點,歸國開啟有機栽種事業

2021 年 7 月 15 日

【光復 #飪禾一步 深知有機帶來的優點,歸國開啟有機栽種事業🧑‍🌾

飪禾一步在花蓮光復鄉以有機的方式栽種雜糧以及稻米,其中又以有機黃豆、黑豆為大宗。施清瀧與林尚儀夫妻經營品牌「飪禾一步」,希望在農作上的「任何一步」,都是以有機的方式友善土地,並帶給台灣最少見的本土、新鮮又有機的雜糧作物。

畢業於嘉義大學農藝系並具有碩士學位的施清瀧,在農業科學領域具有深厚的學識以及實作經驗,畢業後更持續從事農業相關工作:林業試驗所、農場,更甚至到越南擔任生產經理,不斷累積各種工作經驗。在越南工作時,施清瀧需要面對八十公頃以上的茶園,更在那段時間對大面積耕種有了深刻的體會及認知。

隨著越南消費力及健康意識提升,有機產品在胡志明市的銷售量也逐漸竄起,施清瀧在越南的工作也開始加入有機耕種。深知有機產業所能帶來的好處,施清瀧帶著對家的思念選擇回國開始自己的有機栽種事業,希望能將有機栽種事業所帶來的好留在台灣。

--

📍粉絲專頁: 飪禾一步(Face on road)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v1m9Wj

--

花蓮縣政府、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