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伯力生物科技 有效分配作物特性,持續創新研發產品

2021 年 7 月 12 日

【鳳林 #温伯力生物科技 有效分配作物特性,持續創新研發產品】

溫錦洲早年在朋友的介紹下到南非投資加油站跟地產,賠了三千多萬,42歲時回到台灣接手父親種植的肉桂,為了研發產品、管理事業,相隔一年先後考上朝陽科技大學應用化學研究所,以及屏科大農企業管理在職專班,並同時就讀,到了論文口考前夕,才發現跨校修習雙學位不合規定,只能從其中一所退學。

現在,總種植的面積已經達到上百公頃,種有土肉桂30,000多棵、澳洲茶樹7,690棵。土肉桂只有台灣有,屬樟科,跟牛樟樹的種植條件相同,種植不易所以價格很高,對土質、氣候的要求都很嚴苛,要排水良好不能太潮濕,萬一泡水就會爛根,要種在山嶺上,不能種山溝。茶樹則正好相反,需水,就算泡水也不會爛根。這兩種主要作物的特性,能讓農地最有效率地分配利用。

【農產介紹】

臺灣原生種土肉桂,生長於青山綠水的花東縱谷~鳳林鳳凰山坡地原始林地,「温伯力」精於肉桂用途及相關研究,所生產的肉桂精露、肉桂醋、肉桂柑仔糖、即溶肉桂粉、肉桂牙膏、茶樹牙膏、肉桂茯苓面膜、環保香品相關商品深獲消費者好評喜愛,未來希望把臺灣土肉桂應用在西方產品上,進而行銷至中國大陸及歐美市場,將客家文化傳揚至世界各地。

--

📍粉絲專頁: 温伯力生物科技

📍購買專區:https://reurl.cc/VX1eR5

 📍Line : 0932330952

--

花蓮縣政府、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