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友米 全台唯一田海相連,以米會友的半島熱情

2021 年 6 月 21 日

【豐濱 #小島友米 全台唯一田海相連,以米會友的半島熱情🌾

全世界只有三個地方看得到田海連成一線的美景,其中一個就是花蓮的新社梯田,沒有觀光化的海景民宿,放眼過去只有金黃色的稻浪,和湛藍色的遼闊海面,小島友米就是來自這如詩如畫般的美景。

🔸友善耕作好品質,用米交朋友🔸

如同品牌名稱,潘銀華創立小島友米時,便希望以米會友,少了一些商業氣息,希望用好米和大家交朋友;小島友米從2015年創立開始,就是以友善耕作的方式種植水稻,米是台灣最主要的糧食,因此小島友米對賣給消費者的品質格外重視。

🔸國小校長的鼓勵,帶領學生走入農田🔸

即便從小務農到大,但剛開始要種有機稻米時,潘銀華卻不知如何下手,當時碰到時任新社國小校長的李思明先生,因為他同時也是慈心有機認證的一員,因此提供潘銀華許多專業知識,並以契作的方式鼓勵潘銀華一家人種植有機稻米,不僅向潘銀華收購大部分稻米,也讓學生有機會走入田間,從插秧到收割每個環節都親身體驗,給小朋友實務上的教育。

🔸註:潘銀華的有機驗證為花蓮縣玉里鎮稻米(有機米)產銷班第一班的集團驗證,非個人驗證。

--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6lYGp5

📍購買專線:0987-053-793

--

花蓮縣政府、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 廣告

#花蓮好農 #有機花蓮 #花蓮豐濱 #小島友米 #潘銀華 #新社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