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 力推壽豐新三寶「龍蝦、有機農業、台灣玉」

2021 年 7 月 8 日

【壽豐 #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 力推壽豐新三寶「龍蝦、有機農業、台灣玉」🦞

十多年來,陳威良在政府輔導以及業者的努力之下,朝向有機與友善的方向發展。現在壽豐新三寶:「有機農業、台灣玉、龍蝦」,成為吸引遊客的最愛。

在有機農業方面,多年來壽豐鄉從早期大量噴灑農藥到逐年慢慢改善,現在清澈可見小魚的水溝、低空飛翔的蜻蜓、幾乎全年可見的螢火蟲、營造蛙類與鳥類的棲地,在在顯示友善的環境回來了。🐸

而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的抓龍蝦體驗,龍蝦養殖也是採生態養殖方式飼養,包括在池裡種植過濾水質最好的水生植物蓮花與布袋蓮,為水池打造良好環境,龍蝦自然長得頭好壯壯。龍蝦飼料也是特別買回不要的螺類,運用天然再利用的方式,發揮螺類良好的剩餘價值。

玉石是壽豐鄉早期的特產,後來受到政府管制,現在如豐琢玉工坊經過政府輔導轉型成功,遊客可以在此DIY做吊飾,體驗自己動手磨的樂趣,再成為壽豐鄉的三寶之一。

--

📍粉絲專頁: 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

📍網站:https://pse.is/wbtyz

--

花蓮縣政府、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