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茶園 獨特的蜜香綠茶,品嚐甘醇好滋味!

2021 年 7 月 11 日

【玉里 #天心茶園 獨特的蜜香綠茶,品嚐甘醇好滋味!😋

花蓮縣玉里鎮赤科山天心茶園負責人張振浪,於 1959 年臺灣遭遇八七水災後,與鄉親們共同來到赤科山開墾,起初先種植了竹子,而後改種金針、茶葉,此外還經營天心民宿。

張振浪先生同時也是位赤科山嚮導,他表示,天心茶園內的有一座著名的大石龜、以及天心高頂湖,皆是赤科山觀光旅遊的重要地標之一。若有機會一遊赤科山,可以請他帶您尋訪赤科山秘境。

天心茶園販售自家種植的有機高山茶、有機金針、有機金針油、有機菊花茶等等,其中較為特別的是蜜香綠茶。蜜香茶的最大特色就是具有一股柔和的天然蜜香氣(或稱蜓仔氣),因此許多消費者一旦嚐過了蜜香茶就愛不釋手。張振浪先生表示花蓮大多種植蜜香紅茶,而他尚有蜜香綠茶,香味獨特,由於製造皆是使用幼芽,因此胺基酸含量格外高,故茶湯滋味相當甘醇,品嚐後即能留下深刻印象。

--

📍粉絲專頁: 天心茶園民宿

📍訂房連結/預約連結:https://reurl.cc/EzDzEg

📍LINE@:@kka2877c

--

花蓮縣政府、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 廣告